免费电话:400-800-6396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上海领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具有较强策划、设计、制作为一体,从事国内、国际大型展览,承办展示活动、会议服务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业务的综合性公司。2008年12月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展览工程二级资质企业”、“展览行业AA级信用单位”并荣获“上海最佳展览设计工程公司”、“机床与机器人最佳展示奖”、“2008-2014年深圳全触展最佳工程供应商”、“2006-2015上海国际茶叶博览会合作最佳供应商”等多项殊荣。
上海市闵行区恒南路1328弄派拉蒙中心1号楼610室 400-800-6396
一家具有较强策划、设计、制作为一体,从事国内、国际大型展览,承办展示活动、会议服务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业务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位于上海闵行区,集中与世博展览馆、新国际博览中心、新国家会展中心地带。上海地区具有6000㎡制作工厂及库房,深圳、北京、南京设有制作加工厂及工程制作团队;公司每年承办十几场大中型主场大会设计、搭建服务;同时具备承办各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特殊展台设计施工及工程项目装饰装修能力。公司以全方位、优质、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DESIGN IS TO PUT A PLAN
公司发展目标“专业承包、勘察设计、工程施工、信息咨询”;公司发展战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公司经营理念“节能会展、环保会展、”;公司服务宗旨“客户至上、优质高效、遵纪守法、不断创新”为一体的高水准专业化公司。 领海以最前沿的理念和专业的敬业精神跻身于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展览公司前列,并成为国内数十家主办的指定搭建商,依靠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赢得了业界及客户的高度赞誉。
领海愿与您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将不断进步,为全球展览事业的发展竭力贡献专业经验!
400-800-6396 电话:021-51870798 021-64291602 传真:021-64291601 邮箱:linghaiexpo@163.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恒南路1328弄派拉蒙中心1号楼610室
2004~2015 © 领海国际. 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5576号